修白兔

【薛晓】晓星尘他专治病娇(二)




“如果我早说了,你会怎么样?”薛洋心中有些忐忑的问。


他现在拿不准晓星尘的想法,“怎么不早说,”这话到底是什么意思?是早知道这样就离他远一点的意思,还是……


晓星尘醉的有些糊涂了,他在人脖子上蹭了蹭,没说话,似乎在找一个最舒适的睡姿。


薛洋板着他的肩膀再次问道:“如果我早说我喜欢你,你会怎么样?说啊!”


晓星尘闭着眼睛,似乎被吵的有些烦躁了,他皱眉嘟囔道:“早知道……我干嘛还受那个咸猪手的气,哼……早知道有你这靠山,我就……我就揍他了,一晚上……摸了我好几次,要不是怕被踢出团,我……”


还未说完,晓星尘便呼吸越来越均匀,他竟就这么睡着了。


薛洋已经猜到他说的咸猪手是谁了。


看着小孩儿熟睡的容颜,他此刻心中只有无限的怜惜,半点浅薄的心思都没有了。


他把晓星尘抱到床上,给他盖好被子,正打算去洗个冷水澡,突然接到金光瑶的电话。


“我听人说,你把一个练习生带走了?”这群练习生里面不少未成年人,金光瑶还真怕薛洋兽性大发,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


薛洋走进卫生间,回道:“嗯,晓星尘。”


电话那边立刻传来哗哗翻阅的纸声,片刻后,只听金光瑶长长松了一口气:“还好那孩子成年了。这个晓星尘就是你整天在玻璃前偷,窥的那个吗?怎么样,得手了吗?”


薛洋沉默了好一会儿,说道:“小矮子,你记不记得我上学时常跟你说起过的那个梦?”


金光瑶说:“记得啊,你不是从小就常做那个梦吗?梦里一个出落凡尘,白衣飘飘的男子,经常会对你笑,还会给你糖吃。我记得那时候我总嘲笑你是被梦里的那个男人掰弯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声戛然而止,金光瑶突然想到了什么:“不会吧?你是说晓星尘……”


“是,就是他,我不会认错的。”薛洋语气平淡却笃定。


金光瑶惊道:“我靠,不是吧!这也太玄学了吧!那……那你打算怎么做?”


薛洋说:“既然找到了,我会把他留在我身边,不管用什么方式。”


金光瑶说:“可你不是说他不喜欢男人吗?你也不能用强的啊。”


薛洋突然想起晓星尘那句:有你这个靠山……


他说:“我不管他是图我的权利还是钱,只要我身上有能让他图谋的东西,我就能留下他。哪怕他不喜欢我,只要留在我身边就好了。”


金光瑶切了一身声:“第一次听人把包,养说的这么大义凛然的。”



第二天一早,晓星尘还睡着,薛洋定了早餐,他一边摆在餐桌的恒温器上,一边思考:晓星尘我是要定了,但如果他实在是无法接受男人怎么办?难道真要强了他?


想到这儿,他不禁有些懊恼,昨晚上怎么就没趁他醉着办了他呢?生米煮成熟饭,总比他清醒着拒绝要好吧。


卧室门轻轻打开,只见晓星尘穿了一件薛洋的衬衣赤着脚走出来。


看见餐厅里的薛洋,他并没有惊讶,看来是记得昨晚上的事。


“那个……我没有换的衣服。”他好像在解释自己为什么穿着薛洋的衬衣。


薛洋看着他衬衣下那双修长白皙的大长腿,深深呼吸数次,努力压下心中的冲动。


“你的衣服我昨晚给你扔洗衣机了,忘了拿出来,等下我再洗一次。”


“哦。”晓星尘站在原地看着他,一动不动。


薛洋把早餐一一打开,对他道:“去洗漱,然后过来吃饭。”


“哦,好!”他像只小白兔一样跑进卫生间,拿起薛洋为他准备好的一次性牙刷,突然从镜子中看见薛洋也走了进来。


他动作一顿,整个人愣住了。


薛洋给人的感觉是那种成熟中还带着些许不羁,可能因为常年经战商场,整个人周围都带着些许压迫感。


晓星尘没回头,只在镜子中看着他,嘴巴里的牙刷都忘记动了。


薛洋来到他身后,突然蹲了下来!


晓星尘还没来得及惊呼,只感觉自己的脚踝被一只温暖有力的大手握住了。


薛洋竟给他拿来了拖鞋,帮他穿上了。随后,薛洋一言不发,走了出去。


晓星尘看着脚上的拖鞋,偷偷笑了。


早餐吃的非常沉默。薛洋一直在心中盘算,一会儿要跟小孩儿说清楚。如果在他眼里这是包,养,那么随他开价。或者他想要什么资源之类的,他也可以尽可能的帮他,让他一炮而红也不是什么难事。


反正,不管他要的是什么,薛洋都会给他,只有一个条件,留下来,做他的人。


但是……如果他什么都不要,就是不同意呢?


薛洋抬头看了一眼正喝粥的小白兔,眼睛从他裸露出来的脖子再到纤细的手腕……


不知道把他裸着铐在家里三天,他会不会妥协……



晓星尘喝完最后一口粥,擦擦嘴巴,乖乖坐好:“我吃饱了。”


“嗯。”薛洋开始收拾碗筷。


晓星尘睁着大眼睛问:“你干什么?”


薛洋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问,只道:“收拾到厨房去,等钟点工来洗。”


晓星尘一听,突然站起来几步走过去,跨,坐在了薛洋的大腿上!


薛洋心中微惊,但他没有说话,只盯着晓星尘。


晓星尘搂着他的脖子,声音腻腻地说:“收拾什么啊,都说饱暖思那啥,薛总,你把我带回来,只是单纯睡一觉,然后吃个饭吗?昨晚上我虽然喝醉了,但是有些话还是记得清楚的。昨晚你说……你喜欢我对不对?”


说着,坐在薛洋大腿上的屁股还不安分的扭了扭。薛洋极力克制着自己,两手握着他的盈盈小腰,低声说:“对,我喜欢你,所以愿意给你很多东西。那么你呢,你到底图我什么,想要得到什么?”


晓星尘似乎不太喜欢他的后半句,他撇撇嘴巴说:“图你脸行不行?”


然后,一只手从薛洋肩上缓缓游走下来,在每一块肌肉上都稍作停留:“图你腹肌行不行?”


“行!”薛洋突然抱住他的身子,重重吻住那双诱人的唇,两手迫不及待的撕开衬衣,把人剥了个精光。


“唔……薛总……去卧室好不好……嗯……”


薛洋单手抱起赤,裸的小白兔,大步走向卧室,哐的一声关上了门!




————————————


(门外的你们,自行脑补吧!)



未完待续


评论(23)

热度(1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