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白兔

【薛晓】晓星尘他专治病娇 三(完结篇)





薛洋和晓星尘在一起了。


只是薛洋有些奇怪,晓星尘跟他在一起,从没开口要过什么。有时候薛洋问他需要什么,他也只会整个人挂在薛洋身上,跟只小猫似的乱蹭:“想要你……”


每次遇到这种情况,薛洋都没有心思再问下去,而是抱着晓星尘酣畅淋漓地做一场。


不过,就算晓星尘不说,薛洋也会主动去给他一些东西,比如不限额的卡,比如最好的资源。


晓星尘从练习生毕业,出道短短一年便已大红大紫,电影和广告接到手软。之前和他一起组团的同伴们个个羡慕的不行,不过他们对晓星尘火起来的原因,都心知肚明。


那天晚上,制片人口中的“薛总”接走了晓星尘,第二天那个总是对晓星尘动手动脚的制片人就被强制辞退了,听说,不久之后还被人砍掉了一根手指。


没有不透风的墙,晓星尘被薛总包,养的传闻有不少圈内人听说过了,只是无从求证而已。


晓星尘好像从不会在乎这些,每次忙完工作都要赶紧去找薛洋,粘人的很!


好不容易休息在家时,他会像个树懒一样挂在薛洋身上,一步不肯离开,就连薛洋去厨房切水果,他都不撒手。


就因为晓星尘这种对他毫无保留的依赖,让薛洋心里的不安减轻了很多。终于开始享受和他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只是……


薛洋心里还有个疙瘩。


他不敢问晓星尘,他们现在算不算是谈恋爱。薛洋也听过外面的流言蜚语,每每听到关于晓星尘很难听的话时,他都特别想向全世界宣布,晓星尘是他的爱人,是他想用一生守护的人!


可他怕晓星尘会因此不开心,毕竟他现在正处于事业上升期,公布同性恋情,影响他这个大明星的前途……




这日,晓星尘应邀去参加一个节目,临走前,他在薛洋脸上亲了好几下,并说晚上都要早点回家。


薛洋笑着说好。


因为节目是现场直播,所以提问的问题都会提前给晓星尘的经纪人看过。经纪人确认无误后,才可以进行下去。


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直播开始,提问了几个问题后,主持人突然提出加一个小环节——让晓星尘现场给一好友打电话。


晓星尘心道:这节目组想火想疯了吧!知道是直播不能随便喊停,所以有些肆无忌惮?


现在要么打,要么不打。不打的话,会引出很多话题,说不定还会上热搜,说他心虚什么的。打的话,晓星尘还真想不到给谁打这个电话……


反正不管怎么做,受益方都是节目组。


经纪人因为节目组不守约在旁边气的怒目圆瞪,晓星尘思量了一下还是同意了。


而主持人却得寸进尺,她拿过晓星尘的手机,说:“这样吧,我看一下星尘通话记录里第一个是谁,就打给谁好不好?”


第一个是……薛洋!


晓星尘心中一惊,却已来不及阻止,主持人电话已经拨了出去。


“喂。”电话接通,薛洋低沉的嗓音从电话中传来。不少人是认得他的声音的,只一个字就听出来了。


晓星尘佯装淡定地说:“薛总,你好。”


晓星尘心道:他知道我这个时间在录节目,我故意用疏离的语气跟他说话,他应该会明白的。


“嗯。”薛洋只回了一个字。


晓星尘松了一口气,在外人眼中,薛洋是他老板,两人寒暄几句敷衍过去,应该不会太引人注意了。想罢,他继续非常客气地说:“薛总在忙什么?”


薛洋说:“在买安全,套。”


场下一片哗然!


晓星尘恨不能快点挂掉电话,就连主持人的脸色也明显尴尬起来了,可能打死她都没想到会吃到这么劲爆的挂!


“呃……”晓星尘已无言以对,可薛洋接下来的话直接让他想要原地石化。


“你喜欢我用颗粒的还是螺旋的?”薛洋一本正经的问。


晓星尘抢过手机,啪的一声挂掉了电话。





晚上,晓星尘回到家,把包一放,问道:“你不知道我下午录节目吗?”


薛洋回道:“知道。”


晓星尘说:“那可是直播诶。”


薛洋又回:“我知道。”


他已经做好准备了,他要公开和晓星尘的关系,再也不想偷偷摸摸的了,更不希望再听到任何关于晓星尘的骂语。


只是这个公开方式,似乎让晓星尘很意外。


他会生气吗?


薛洋看着晓星尘,心里却一直打鼓。


晓星尘深深吸了一口气,突然跑过去抱住了薛洋。


薛洋一惊,犹豫着问:“你……不生气?”


晓星尘说:“你就这么把自己交代给我了,我生什么气啊。这世上,还有比向全世界宣布你爱我更浪漫的事吗?”


“晓星尘……”薛洋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这个人,傻傻的,从不怀疑他的心。总能把他所有的焦虑和恐惧轻轻磨灭,把他心上一根根的刺用爱磨平。


晓星尘依旧抱的他很紧很紧:“你不知道,能让所有人知道我们在一起,我有多开心。你可是我的梦中情人啊,我是为了你才进你们公司做练习生的。这么看来,我当初的决定真明智。”


薛洋疑问道:“为了我?你是说你之前就……”


晓星尘仰起脸冲他笑:“我不是说了吗,你是我的梦中情人。薛洋,有件事我给你说了你别当我有病好不好?”


薛洋心脏一滞,似乎已经猜到了什么:“你说。”


晓星尘说:“我从小就经常做一个梦,在梦里,我身边总是跟着一个男生,那男生很爱逗我笑,还经常给我要糖吃。梦里我有时候看得见,有时候看不见,也就见过他几次而已。但是我清楚的记得他的脸。”


他抬手轻轻抚摸薛洋的脸颊:“你就是他。”


薛洋已模糊了双眼,他低头吻住晓星尘,好似那时光穿越千年,梦回当初清风明月圆。




三天后,薛洋和晓星尘同时发了一条微博,只有两张图片。


图一是两张结婚证。


图二是一双带着钻戒紧紧相握的手。





评论(7)

热度(32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