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白兔

【薛晓】晓星尘他专治病娇(一)




🅾我怎么这么爱病娇!

🅾反病娇文

🅾无脑产物,ooc

🅾短篇,大概三五章完事





华星文化传媒公司里,十几个练习生在一间三百平米的舞蹈室中反复练习着明天要上台表演的新舞。


他们平均年龄十八岁,个个脸上都透露着青春的稚嫩。


几个小时的舞蹈练习已让他们大汗淋漓,可严厉的老师还在不停地要求他们:“动作大一些,再大一些!表情要魅/惑,把自己想象成狐狸精,不要像个贞,洁,烈,妇一样!”


 舞蹈室里有一面镜子墙,他们可以从里面看清自己的每个动作和表情。他们用生命舞动青春,用汗水浇灌未来。


 薛洋站在单向玻璃前,负手看着这群练习生的其中一个,眼睛微眯,不知在想什么。


 这时,金光瑶走过来,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笑着说道:“你以前可从来不会关注练习生的,最近怎么天天站这儿看,跟个偷,窥狂似的。怎么,这一批里有你的菜?”


 薛洋舌尖顶了顶腮,没说话。


 金光瑶又道:“喜欢哪个就要出来,反正你是华星的老板,能被你看上,也算积德了。”


 薛洋沉默片刻,说道:“可是他不喜欢男人。”


 金光瑶挑眉问:“你问过了?被拒绝了?”


 薛洋说:“偶尔听到的。”


 练习终于结束了,十几个男孩子跟瘫了一样直接席地而坐,再也懒得动一下了。


 晓星尘拿过自己的水,小口小口地喝了半瓶,Rever突然凑过来问他:“hi,晓星尘,我给你说的事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晓星尘差点被呛到。


 

前几天他们定下舞蹈节目后,Rever得知和他在一个组,非常兴奋地跑过来跟他商量,要不要组一对cp,现在的女孩子都好这口。炒cp特别容易火,这简直是成为明星的捷径啊!


 晓星尘记得自己当时跟他说的很直接啊。


 “我是直男,我不喜欢男的,所以你还是找别人吧!”


 话都已经说到这份上了,他怎么又来问?


 晓星尘擦了擦下巴上的水,说道:“我不是说了吗,我一个直男没法跟你炒男/男cp。”


 Rever不放弃,继续蛊惑:“你再考虑考虑嘛,就是舞台上多点眼神互动,平时机场秀的私服里,咱俩再来点同款或情侣款,就够她们磕到疯了,真的!我又不是让你真跟我谈,不过……你要是觉得我不错,也可以跟我试试。”


 晓星尘摇头:“不行,我做不来的。假的炒起来只会尴尬,让人不舒服,到时候是害了你。你去问问别人吧,咱们组这么多人你干嘛只逮着我一个直男不放啊。”


 Rever嘟囔:“还不是因为你最好看。”


 练习生们休息的差不多了,一个两个都离开了。晓星尘待到最后,把水喝完,又对着镜子练了半个多小时,才终于擦擦汗,背起背包。


 临出门前,他缓步走向那面镜子,盯了一会儿,突然做了个加油的动作,然后大步离去。


 镜子后的薛洋勾起唇角。


 这个人他要定了!


 如果他不愿意,或者没办法接受和男人在一起,那么……


 薛洋眸子暗了暗,森寒的光芒一闪而过。


 就算把他禁锢在身边,也要得到他!


 


第二天节目录制非常成功,反响也不错,作为犒劳,制片人请这群小孩儿出去吃饭。


 晓星尘被好几个人劝酒,喝的有些多了。他们摇摇晃晃地从酒店出来时,正好碰到薛洋。


 “薛……薛总……”


 制片人的手还搂着晓星尘的腰,而晓星尘已经醉的站不住了。


 薛洋眉头紧锁,他不顾旁人的眼光,把晓星尘拽到自己怀里,并说:“你负责叫车把人送回去,这个人,我亲自送。”


 说完,他横抱起晓星尘大步向停车场走去。


 他没有依言送晓星尘回去,而是把人带回了家。刚进门,便把晓星尘按在沙发上狠狠亲吻,晓星尘终于清醒了一些,看向薛洋的眼睛也开始有了聚焦。


 薛洋心中懊恼,自己是不是冲动了?如果晓星尘哭闹怎么办?如果他说自己恶心怎么办?


 那么他会塞住晓星尘的嘴巴,直接贯穿他的身体!


 他要把他干到说不出一句话!


 “你……”晓星尘眨眨眼睛看着他,突然笑了:“你是薛总!”


 薛洋还压在他的身上,被晓星尘单纯的笑容着实闪了一下:“你认识我?”


 晓星尘笑的更开心了:“嘻嘻,见过你的照片。你长得好好看啊。”


 说着,醉鬼还伸出手捏了捏薛洋的脸。过了好几秒钟,他才慢腾腾的反应过来,他和薛洋的这个姿势……呃……好暧昧。


 薛洋见他笑容渐渐消失,内心突然有些害怕,很怕晓星尘会露出厌恶的表情。


 可醉鬼愣了一会儿,突然口齿不清呆呆地问道:“你……你喜欢我啊?”


 薛洋心脏一滞,破釜沉舟似的说:“是,我喜欢你,我想要你!”


 晓星尘又呆了两秒钟,他突然伸手搂住薛洋的脖子,哭唧唧道:“你怎么不早说啊?”


 薛洋:“……”


 



评论(17)

热度(2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