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白兔

【薛晓】逃出生天17



身为omega,总有太多的身不由己。

只要怀了孕,无论出于什么理由,只要alpha不同意,omega都没有权利打掉孩子。所以很多婚前不小心怀孕的omega被迫无奈,都会选择来这种地下黑诊所打胎。

晓星尘在大学时曾有一个omega朋友,怀孕后,她的alpha因为不想负责就玩失踪。因为怕被学校开除,只能打听了这家黑诊所来处理掉孩子。

当年还是晓星尘陪她来的,可他怎么都想不到,时隔多年,他还会来到这儿,而这次来,竟是来杀死自己的孩子……

一个小护士引领着晓星尘来到一间简陋的“手术室”,这个房间很大,中间有几个帘子隔开,便分成了好几间“手术室”。

“一会儿你在这个床上做。”小护士指了指靠门那张床:“脱了衣服上去准备吧。”说完,便去隔间准备手术工具了。

晓星尘走到床边,透过帘子缝隙可以看到旁边床上躺着一个年轻的男omega,长得很好看,那个omega在哭,他旁边的医生从他下身忙活着,正将一块块胎儿肢体从里面夹出来。晓星尘大为震惊,整个人都吓得后退几步。

omega看见了医用盘中的血肉模糊,哭着问:“为什么……不能把孩子整个取出来?为什么非要这么残忍?”

医生见惯了这种事,不慌不忙地解释:“你们男omega和女omega不同,这个月数引产就是要先将胎儿在里面切碎,再一块块取出来。反正你也不要这孩子,管他是不是整个儿呢。”

omega哭的更大声了:“医生,一会儿……我要把我的孩子带走,你别……别给我扔掉……”

医生答应了。

晓星尘不自觉摸向肚子,孩子好像感受到了爸爸的惊吓与不安,在里面大幅度的翻动。他的眼睛瞬间模糊了,将手掌附在孩子踢动的地方,感受着他蓬勃的生命力。

孩子一下下给他回应,像是在和爸爸玩击掌的游戏。晓星尘突然释然,笑了。

他之前就有过自己一个人抚养这个孩子的打算,虽然在得知薛洋的秘密后,他无法接受生下他和薛洋的孩子。但是只要离开了薛洋,他可以把这个孩子当成他自己的,跟薛洋一点关系都没有。反正这辈子都不会再见了,孩子也不会知道他的alpha父亲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护士从隔间准备好手术用具出来时,却不见了刚刚那个人,赶紧对医生说:“高医生,刚刚要引产的那个人不见了!”

高医生抽着烟进来,无所谓道:“反正钱都给了,跑了就跑了。”


薛洋几乎动用了所有的人力和关系,就连金光瑶得知情况后,也派了不少人来帮忙。查看了不知多少监控后,才查到晓星尘在银行取钱后,去了车站。他又调取了车站所有的监控,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认出用遮阳伞做遮挡的晓星尘。

顺着这个线索,一点点查下去,一夜没睡觉,终于找到了晓星尘来过的一家地下诊所。

薛洋的心一下子沉到最底处,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晚没晚,一刻都不敢耽误,带着人冲进去。

他们的人很快便控制了所有医生和护士,翻遍了各个房间,却没有找到晓星尘的身影。

薛洋心里越来越慌,他们最后找到的晓星尘监控影像是在三个小时前,就在这条街。三个小时,是不是足够晓星尘做完手术了?

薛洋一点耐心都没有了,突然拿刀将一个医生的手掌刺穿,直直钉在桌子上。医生痛的鬼哭狼嚎,下一刻便被人用布勒住了嘴巴。

“今天上午,有没有一个叫晓星尘的omega来过这儿?”薛洋声音阴沉,令人不寒而栗。

一个小护士吓得瑟瑟发抖,趴在地上说:“我们这种地方……见不得光,从来……从来不会问客户姓名的。”

薛洋咬了咬牙,又问:“有没有一个年轻漂亮的男omega来过,他怀孕六个月,有没有?!!!”

小护士颤抖着回答:“……有。”

薛洋的心猛的一颤,几乎不敢再问下去了。

“他,怎么样,做了什么?”

小护士不敢回答,薛洋突然拔出医生手掌中的刀,又狠狠刺入他另一只手掌中!医生脸色瞬间扭曲,咬着嘴里的布条发出呜呜的声音,冷汗直流。

小护士吓得哇哇大哭:“他……他来做了引产手术,然后带着孩子分解的尸体走了,他走了也就一个小时左右。是他非要引产的,不关我们的事啊,呜呜呜……”

薛洋眼睛渐渐红了,额头上青筋暴起,反复理解着那几个字:“孩子……分解的……尸体……”

他瘫坐在椅子上,不敢去细想那个护士的话。身体被一股股凉意侵袭,整个人仿佛都失去了知觉。他将手指插入发间,一阵阵耳鸣声响起,他觉得整个世界仿佛都在坍塌,而他被埋在深深的废墟中,周身黑暗,无法呼吸。

就这样愣愣地坐了很久很久,直到手下人过来问他:“薛先生,这里的人怎么办?”

薛洋终于渐渐回过神,通红的眼睛中有着近乎疯狂的东西。他深深吸了一口气,说道:“杀了。”

“是。”

薛洋站起来,身体有些摇晃,他从医生手上拔出刀,又道:“留下几个人将这里烧干净,其余人跟我继续去找。”



——————————

(下章下周一更~下章我们就全都喜当奶奶了,只有洋崽一个人还在哭哭哭着找媳妇……)

评论(25)

热度(3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