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白兔

【薛晓】猎物(中)

 

 

 

⭕非原著向,现代设定。

⭕分上中下三篇

 

 

 

————————————

 

 


 

第二天早上,薛洋倚着床头吸烟,他看了看身边还在熟睡的晓星尘,嘴角不自觉浮现了几分笑意。

 

八点多,晓星尘终于醒了,他先是翻了个身,但好像是扯到了痛处,微微皱眉,倒吸了一口凉气。

 

薛洋眼睁睁看着他睁开眼睛,那双与他对视的眼睛从惊恐,到茫然,从惊醒,再到懊悔。最后,他用被子将自己满是吻痕的肩膀盖住,缓缓翻过身去,蒙头说了一句:“哥,你有事就先走吧。”

 

薛洋挑挑眉,有些意外。

 

他本以为晓星尘醒来后,可能会尖叫着给他一巴掌,骂他流氓,又或者哭哭唧唧地寻死觅活,但他万万没想到,晓星尘竟不哭不闹,还接受了这一切。

 

一时间,薛洋都不知该如何应对了。他想好了对付哭闹晓星尘的办法,却从没想过该如何回复如此淡然的晓星尘。

 

“咳咳,那什么,星尘,”薛洋还是说道:“你身体如果不舒服就请一天假吧,哥在这里陪你。”

 

晓星尘并未回头,蒙着脑袋说道:“不用,哥你先走吧,我一会儿自己起来去学校。”

 

薛洋心道:这是不好意思了啊,也罢,我先走,晚点再去找他。

 

想罢,薛洋打电话让服务生送来了干净衣服还有可口的早餐,对晓星尘简单嘱咐了几句便离开了。

 

回公司路上,薛洋的嘴角都没下去过,他一直在回味昨夜的欢,愉,不得不说,晓星尘真的很美味,跟他做完,足够薛洋回味好久了。


醉酒的晓星尘比薛洋想象中要有意思的多。他会在薛洋撞击时发出最诚实的声音,就连半醉半醒间迎,合他的姿势,都是那么直接,毫不掩饰。完全没有平日里一本正经的样子。

 

这样的晓星尘让薛洋更加喜欢了。


 

一整天,薛洋的心情都特别好,下午和金光瑶通电话时被问到昨夜之事,薛洋难得愿意跟他多聊几句。

 

“晓星尘这个人挺让我意外的,我喜欢他,我想跟他多玩玩。”

 

金光瑶嗤笑一声:“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喜欢过的人何止两个足球队那么多。光是我的酒吧被你说成开业用来钓人就有十多次了。不过能让你想要多玩玩的,他应该是第一个。”

 

薛洋也不在乎他讽刺的话语,说道:“嗐,人都是要往前看的,过去的就不要提了,我只知道,现在,这一刻,我想见到他,越快越好!”

 

晚上,薛洋出了公司直接去了晓星尘学校。

 

晓星尘再次如约出来,只是这一次,他看上去对薛洋防备了一些,甚至话都少了很多,连声哥哥都不叫了。

 

薛洋也无所谓,他认为只要把人哄好了,晓星尘就能跟他之前情儿一样,跟他腻腻歪歪,夜夜笙歌了。

 

薛洋让晓星尘坐在副驾驶,他车开的很慢,不像兜风,更像是遛弯儿。

 

晓星尘始终低着头,也不说话,但薛洋能看出来,他好像有话要说。

 

至于什么话,无外乎就是“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之类的吧。薛洋向来都是实干派,他不想解释,只想用行动告诉晓星尘答案,当然,晓星尘能不能理解正确就看他自己了。

 

他将车停在一无人无灯的小路旁,解开安全带,整个身子倾斜过去,手指轻轻一勾,晓星尘的座椅便向后仰去。

 

晓星尘还未惊呼出声,便被薛洋吻住了双唇。

 

今晚的月色有些朦胧,漆黑的小路上唯一的一辆轿车,伴随着草丛中的虫鸣声,很有节奏的晃动起来。

 

 

自那之后,晓星尘和薛洋又见过几次面,每一次都做了,然而,薛洋从没有对晓星尘承诺过什么,甚至都没有给晓星尘一个机会问出那句话。

 

半个月后,薛洋发现自己像是对晓星尘上瘾了似的,一天不见到他心里就痒得不行。以前无论对谁,都从来没有过这种情况,薛洋一边劝慰自己,这是因为晓星尘比其他人好玩儿,一边赶紧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好快点去找晓星尘。

 

刚签完最后一份文件,薛洋就接到了晓星尘的电话,他勾唇笑了笑,晓星尘主动给他打电话,这可是第一次呢。

 

“喂,宝贝儿,怎么了,是不是想我了?”

 

电话里,晓星尘声音依旧温柔动听:“哥哥,你……忙完了吗?”

 

“马上,正打算去找你呢。”

 

“嗯,哥哥,今天晚上我请你吃饭吧,我在泉光酒店二楼宴会厅等你。”

 

薛洋有些惊讶,有些欣喜,晓星尘今天怎的如此主动。

 

就算是在电话里,小流氓也不忘调戏人家几句:“哦,酒店啊……很好,你选的地方我很满意。吃了饭正好我们可以去开间房。就算不开房,我们也可以在包间里做,宝贝儿,我们在车里试过,在野外试过,在你校园角落试过,在饭店包间里还没试过呢……”

 

薛洋可以想象,电话那边的晓星尘肯定已经脸红的不像样子了。果然,晓星尘再也听不下去了:“那个,哥哥,就这样吧,你忙完工作就过来,我……我等你。”

 

薛洋放下电话,舔,了舔,唇角,拿了外套便开车向泉光酒店奔去。

 

到了酒店包间,晓星尘已经在乖乖等他了。

 

包间很大,除了一张超大的圆桌,还有沙发,酒桌,K歌台,还有两扇漂亮的屏风装饰。

 

薛洋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个包间真特么适合做a!

 

薛洋大步走向晓星尘,坐在他身边,先往人脸上亲了两口,问道:“宝贝儿今天怎么想到请哥吃饭了?”

 

晓星尘有些不自在的推了推他,并与他拉开些距离,轻声说道:“哥,有件事我想……我觉得应该问清楚。”

 

薛洋心一沉,便知道他要问什么了。

 

不出所料,晓星尘果真还是问出了那句话。

 

“哥,我们现在……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该来的还是来了。薛洋不愧是情场老手,对付这样纯情的小男生,只要给他个名分,他便会欣喜若狂,死心塌地地跟他在一起。但是吧,这种人也更喜欢在分手时翻旧账,一定要把他当时的承诺拿出来说道说道,以示他这个人到底是多无情。

 

不过,晓星尘看上去不太像会翻旧账的人,而且薛洋现在正对他稀罕的不得了,如果用个什么男朋友的名分就能留住他,那么何乐而不为呢?

 

于是,薛洋面不改色道:“这还用说吗?我们现在当然是情侣啊。”

 

这个答案似乎让晓星尘很满意,他抿唇笑了笑,又不太好意思地问:“那……那你喜欢我吗?”

 

“喜欢,当然喜欢了!”薛洋特别“真诚”地说,就差当场发誓了:“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自打第一次见到你,我眼里就再也容不下别人了,满心里都是你。宝贝儿,我是真心想和你在一起的。再说了,我们在床,上不也是很契,合吗,是吧。”

 

晓星尘被他最后一句话羞到了,他干咳两声,又问:“那你以后会跟我结婚吗?”

 

“结婚?”薛洋愣了零点二秒,干脆道:“那必须结婚啊!不光结婚,我们还要白头到老呢!”

 

呵呵,也就这小孩会相信他的鬼话了,薛洋已经数不清这是第几次对别人承诺结婚了。食言这种事对他来说是家常便饭,到时候死不承认就好了。

 

他的目的就是先把人哄住了,把今晚的包间play玩完再说。

 

可就在薛洋思考到底是在沙发上做还是桌子上做时,晓星尘的一句话让他瞬间清醒。

 

“爸,妈,叔叔,阿姨,你们听到了吧,哥哥对我是真心的,我们会好好发展的,你们就放心吧。”

 

薛洋完全愣住了,他顺着晓星尘的目光向屏风看去,只见屏风慢慢折起,后面赫然坐着薛晓两家的四位家长!!

 



————————————————

(删了删,改了改,故事情节不变,删的是啥大家心里都明白哈。晚上九点发下篇。)

评论(12)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