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白兔

【薛晓】假如晓星尘是病娇(下)




晓星尘超级ooc,所以,介意者勿入

⭕晓星尘视角

⭕晓星尘十级病娇,有点恐怖

⭕分上中下三篇




——————————————————————


【下篇】


薛洋对我越来越好,以前只会逃懒的他现在已经开始主动挎着小篮子出门买菜了。我做饭时他也会给我打打下手,虽然总是趁机占我便宜,但谁叫我喜欢他呢。


那次在厨房里,我正在洗菜,他突然过来抱住我,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小丫头此时还在门口坐着呢,薛洋不知道她装瞎。


我拿手肘碰了碰他,示意让他松开,可他不乐意,掰过我的肩膀就吻了上来。此时,我可以想象小瞎子的表情了,难为她装瞎装的如此辛苦。


我和薛洋正吻得激烈,小瞎子突然叫唤:“坏东西,你怎么不知道帮帮道长,你怎么懒得这么心安理得呢?”


薛洋被她打断,非常不悦:“你怎么知道我没帮,我正帮着道长呢,倒是你,好吃懒做,仗着自己瞎整天游手好闲,还好意思说我。”


小瞎子不服气道:“你说你在帮道长,我怎么没听见动静?你肯定又在说谎。”


虽然此时我也很讨厌阿箐,但是为了在薛洋面前保住形象,只能无声的笑笑。


薛洋将我抱在怀里,得意道:“我有没有说谎,你问问道长不就知道了吗?道长,告诉臭丫头,我到底有没有在帮你?”


说完,他竟低头咬住了我的喉结,我差点哼出声,却也只能隐忍道:“小友……有在帮我。”


薛洋听后,满意地笑了,顺势舔了舔我的脖颈。门口传来小瞎子愤愤地声音,她竟一扔竹竿,跑出去了。


我和薛洋都没有出去追她,而是很默契地再次吻在一起,没有人打扰的感觉,真好。


跟他在一起的每时每刻都是幸福的。


有时夜里我睡不着,他还会给我哼摇篮曲,惹得我总忍不住笑,每当这时,他会恼羞成怒地堵住我的嘴,直到把我折腾的再没精力失眠为止。


这么可爱的人,我这辈子都舍不得让他离开我。



本打算就与他这样过一辈子,但是令我没想到的是,宋子琛那个大麻烦竟然找来了,还是臭丫头给领回来的,真是不讨喜。


我将错就错,在薛洋的故意引导下,杀了宋子琛,心里想着,这下可没人再打扰我们了吧。


可是我没想到阿箐这个臭丫头真是太讨人厌了,他趁着薛洋不在,向我揭露薛洋的恶行。我当时心中冷笑,正想召出霜华杀她灭口,但我敏锐的听到义庄门口有人。


我对薛洋太熟悉了,从他的呼吸声都能判断出。唉,看来只能陪着臭丫头继续演下去了,谁让薛洋更喜欢虚伪的晓星尘呢。


我让阿箐自己逃走,虽然一开始她不愿意,但经不住我命令她,再加上她自己也挺惜命的,就在薛洋眼皮子底下逃走了。


接下来怎么办?


唉,还得继续演下去啊。


我开始质问薛洋,薛洋也破罐子破摔,向我说出了杀走尸的实情,我们俩就这样吵了起来。话说,这还是我们俩确认关系后第一次吵架呢。


我本以为我们会像普通小两口那样,床头吵架床尾和,可是我没想到,薛洋那该死的胜负欲竟然这么强,不但不哄我,还说出了让我惊出一身冷汗的话——


“哼,晓星尘,你还装什么啊?从一开始这不就是你设计好的吗?我一步步走进你的圈套,你不应该得意吗?怎么,演上瘾了?还是玩不起了?”


我惊呆了:“薛洋,你在说什么?!”


薛洋冷哼一声:“说什么你自己心里清楚,跟你玩了三年,老子也玩腻了,哼,不奉陪了!”



我终于明白了,原来他从头到尾都知道我的想法。我笑了,我们俩真是同一类人,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既然我们如此般配,就应该生生世世在一起,我又怎么可能认输,放他走呢?


在他走出大门前,我拿起霜华,毫不犹豫地割断了侧颈上的大动脉!!


“晓星尘!!!”


你看,他这不就回来了吗?你想走,走的成吗?


鲜血喷涌而出,我能感觉到那处的滚烫,我被他抱在怀里,笑着问他:“你说我玩不玩得起?”


薛洋死死捂住我的伤口,声音颤抖的不成样子:“是我玩不起,是我玩不起行了吧?!晓星尘,算你狠!你他妈不准死,老子还要跟你玩下去!!!”


“薛洋……你……到底喜欢哪个我?”


这是我非常想知道的问题。


“都喜欢,都喜欢!只要是你,不管什么样的老子都喜欢!!”他回答的很快,却又很诚恳,让人不得不相信。


足够了,如此便足够了。


我敢打赌,薛洋这辈子都不会忘记我了,更不会喜欢上别人了。我将是他一生的挚爱,直到他死去……



————————————

(END)

评论(16)

热度(28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